4000-666-962

课程导航

SSAT动态

10所校园环境非常好的美国高中

美国高中留学选校时,不仅要考察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师资力量等,校园环境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本文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美国颜值最高的10所高中。
 
  1.劳伦斯维尔中学---
 
\
 
  劳伦斯维尔中学是国家历史上著名的建筑物,它是由美国著名的环境美化专业人士,同时也是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者福瑞德里克 劳尔 奥姆斯特(Frederick Law Olmsted)设计的。传统红色建筑群基调融合了类似欧洲古堡的建筑风格,仿佛置身于一个魔法世界中。
 
  2.摩尔西斯堡中学---
 
\
  摩尔西斯堡中学的场地非常宽敞,这里的学生可以比美国其他独立学校的学生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学校的传统建筑融合了现代化的大楼,一方面展现了摩尔西斯堡中学向来引以自豪的悠久历史,一方面则为学生提供了先进的教学设施。该校曾获全美最美寄宿中学之一的美誉。
 
  3.霍奇基斯中学---
 
\
  霍奇基斯中学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风景秀丽的Lakeville镇, 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出名。占地827英亩的绿色校园,有农场,有湿地,高尔夫球场围绕,林木郁郁葱葱,草坪如绿色地毯,加上伯克希尔山区的美丽景色,小山丘此起彼伏。学校被美国自然保护组织命名为美国200个最伟大的地方之一。
 
  4.圣保罗中学---
 
\
 
  圣保罗中学成立于1856年,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学校占地2,000英亩。圣保罗中学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古堡式的校园建筑、绿草茵茵、小桥流水湖泊、还有随处可见的说不出名字的花朵。这样的环境,不禁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公园中。
 
  5.爱玛威拉德中学---
 
\
 
  爱玛威拉德中学位于美国纽约州东部的Troy,是美国一所具有悠久传统的女子走读寄宿中学,也是美国最古老的中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成功的寄宿制女子中学之一。学校大部分为哥特式建筑,青砖尖顶,透露出学校的庄重,严谨而又典雅的风格。同时曾是奥斯卡获奖影片《闻香识女人》的外景地。
 
  6.安多福菲利普斯中学---
 
\
  安多福菲利普斯中学是美国最古老的寄宿高中之一。美国《教育周刊》称其为“寄宿中学之中最精华的典范”。
  学校的各项设施非常先进、齐全,甚至可以与大学校园媲美。拥有包括美国艾迪生画廊(12,000部作品),罗伯特考古博物馆(展出的是美国本土艺术和史前古器物),奥利弗温德霍姆斯图书馆(藏书101,000册),有一个占地65英亩的鸟类保护区,一个天文观测台等等。校园内种满了樱花,春天来临时,整个校园粉星点点,很是漂亮。
 
  7.凯特中学---
 
\
  凯特中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传统中学之一。凯特中学的校园被誉为美国中学最美的校园之一,更被美国时报和世界新闻报称之为最著名的寄宿学校。
  凯特中学位于加州,学校大部分是2层建筑,屋顶像草席一样的盖瓦设计,则可以使室内保持湿润、凉爽。校园里种满了从澳洲引进的柏树,参天大树比比皆是,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学生每人都拥有一间独立的宿舍,在宿舍内就可以看到大海。
 
  8.塔夫特中学---
 
\
  塔夫特中学创立于1890年,占地220英亩的校园位于康州西部的沃特敦,塔夫特中学是美国一所非常优秀的私立寄宿中学。塔夫特的校园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高贵,像一座城堡。学校颇具英国老贵族的气质,红墙爬满了常青藤,尖顶拱门让人感觉一下子穿越到古老的中世纪时代,英式红砖瓦墙映衬在蓝天白云绿草地之中,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里。
 
  9.乔特罗斯玛丽中学---
 
\
  乔特罗斯玛丽中学是是全美排名前十的著名私立中学,也是美国总统肯尼迪的母校。走进学校大门,门廊上挂着学校第一任校长英国人卡罗林·鲁茨里斯的画像,画像上方用八个中文篆字书写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
  学校各项教学设施非常先进,其中Paul Mellon Arts Center(保罗梅龙艺术中心)和Carl C. Icahn Center for Science(卡尔伊坎科学中心)为著名的华人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所设计。
 
  10 .菲利普艾斯特中学---
 
\
 
  菲利普艾斯特中学是全美国最好的私立寄宿制高中之一,菲利普艾斯特中学包含了国家最先进的科技设施,令人印象深刻的Frederick R. Mayer 艺术中心和Forrestal-Bowld音乐中心,世界上最大的中学图书馆,三个圆顶观测站。菲利普艾斯特图书馆是建筑瑰宝之一,也是Louis Kahn's最优秀的建筑物。这里给喜欢学术研究的学生提供了一流的学习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