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托福动态

托福口语培训收奇效

  表妹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参加过两次托福考试,第一次考试的笔试阶段还算正常,虽然实力有所欠缺,但发挥还算自如。可一到口语考试环节,直接傻掉了,面对老外考官,之前准备的托福内容全部化为乌有,磕磕绊绊应付完考试,浑身冒汗溜出考场。一气之下,在第二次考试前,在北外参加了托福口语培训班
  等到第二次考试的时候,情况截然不同,托福口语培训收到奇效,此前的诚惶诚恐不见踪影,备考的资料出口成章。很快,她就准备前往加拿大读书了。
  跟她聊考试经历,她不禁感叹,托福口语培训班超级管用,对她的帮助非常大。
  在托福口语培训班上,针对她第一次的考试经历,北外的老师先从心理入手,帮助她放松下来,克服了恐惧的心理障碍。
  由于之前缺乏充分的实战训练,北外老师还帮她找来了北外的师姐陪她练习,培训全程英语交流。那段时间,跟我聊天也全是英文,把我当成了托福口语陪练,搞得我只能蹦单词应付,她反倒鼓励起我来,还帮我纠正发音。
  为了帮助表妹顺利过关,托福口语的培训老师还准备了一些资料,以备不时之需。但老师并不要求考生死记硬背那些口语资料,而是要求他们真正理解,学习透彻,进而才能做到活学活用。现在托福考试越来越严格,如果考官觉得你是在背诵资料,肯定不会给你高分,会认为你在作弊。如果真正学到心里,灵活运用到交流中,就会显得比较自然,给考官一个无斧凿之痕的印象。
  出国之前,表妹特地回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北外托福口语培训的老师和师姐表示了感谢。看到她那么小的年纪就独自一人出国留学闯荡,我这个做姐姐的简直汗颜至极,真是佩服她的决心和勇气,真诚祝福表妹的留学生活一切顺利。
     关于SSAT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