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SAT动态

Sat基础班

  
  北外sat基础班我们的开课时间在2016年11月14日—2016年12月05日,我们sat基础班的课程会从真题出发,让您进行夯实基础的同时能够快速的适应考试环境,我们对考场的突发情况的经验非常丰富,帮您在夯实基础的同时让您及时的掌握应对突发情况。北外sat基础班适合的学生是基础知识不牢固的学员。对您的薄弱点进行突击训练。
  北外sat基础班我们的课程总共32课时,我们的费用一共2900元,北外sat基础班推出单项强化突破学习薄弱环节,听力方面,我们从词汇开始,让您首先掌握大量词汇,配套语法学习,让您跟着我们的老师从单词练习到句子练习,真正做到快速理解的标准,在口语方面,您还在担心讲不出口吗,语言不规范吗,您放心我们承诺我们的老师都是外教,您可以每天都和老师交流,让您在英语的氛围中快速提高您的口语水平。
  唐志云老师的课程是针对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的课程,我们教材全部都是我们千锤百炼的结果。基础的好坏直接影响您的考试成绩,我们不在让您半途而废,大家在平时不要把最简单的知识点不当一回事,我们的学生往往会因为这些失误而吃大亏,sat基础班的课程让您从点点滴滴做起,绝不遗漏任何知识点,我们只要将基础打牢才能让后面的强化班和冲刺班变得更加有意义。
  北外sat基础班让您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我们的课程从国外演化而来,sat基础班不仅适和国内学生的学习方式又能够让您感受国外教育的模式。Sat基础班我们的目标还是要对您的基础知识进行夯实,能够让您今后参加我们的强化班和冲刺班做好准备,北外sat基础班我们就是最好的。
  关键词:sat基础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