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SSAT指南

SSAT考点和考试注意事项一览

   2016年SSAT考试考点一览,为迎接接下来的ssat考试做准备。
   北京: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广州:广东省实验中学

  南京: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

  武汉:武汉枫叶国际学校

  重庆:重庆南开中学

  以上考点的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

2015年SSAT考点

  2015上半年SSAT考试报名及截止日期:

2015年SSAT考点

  SSAT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之前你需要提前在官方网站www.ssat.org创建自己的账号,设置密码,并完善个人信息。之前注册并使用过的考试ID依然有效。你需要提供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生日、邮寄地址、电子邮箱、父母姓名、就读学校等。提交信息后,会得到一个用户ID,用于注册报名、取消考试、查询成绩等。

  2、考试级别应按照你目前就读的年级,而不是即将升入的年级。目前5-7年级的学生考中级(Middle Level),目前8年级或以上应注册高级(Upper Level)的考试,选好参加的考试场次以后,方可付款。

  3、SSAT考试注册及报名使用英文,虽然目前该考试有中文官方网页www.ssatcenter.com,但该网页只提供考试基本信息,注册和查分、送分等还是需要到英文官方网站完成。

  4、国际学生参加SSAT考试的费用为232美金,如果需要其他服务,比如修改考试日期和考点,比如增送成绩,或通过手机短信订阅成绩(美国本土),或通过FedEx等寄送纸质成绩报告单(美国本土),或在网上查阅写作部分的拷贝等,需要额外支付费用,请准备好VISA/MASTER卡。不参加考试的话,考费不会退还,在规定时间修改考试日期(转考)需缴纳35美金。

  2016年SSAT考点的内容全部在这里了,同学们一定要提前报名考试,选好自己的考场,最后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