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ALEVEL动态

A- Level考试时间及地点

      A- Level考试时间

  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 2月公布。

  A-level考试方法

  英国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计算。

  A-level考试地点

  学生在就读的各地高级附属中心参加考试,自学者可以直接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考试(美国、英国除外)

  A-level考试试题<A-LEVEL考试,英国留学的第一关,北外雅思官方支招过A-LEVEL考试>

  A-Level的考试试题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统一命题。试卷为全英文,要求学生用英文回答。

  A- Level考卷评阅

  A-Level的答卷将由学校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英国。试卷也将由所属的英国国家考试局派选专家在英国当地统一阅卷。
       关于SSAT考试,A-LEVEL考试,AP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