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ALEVEL动态

A-Level考试成绩及内容

     A- Level考试成绩<A-LEVEL考试,英国留学的第一关,北外雅思官方支招过A-LEVEL考试>

  A-Level的成绩分为A、B、C、D、E、U六个等级,A为最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为准。

  A- Level评分标准

  A-Level考试的及格等级E相当于百分制40分。学生达到及格成绩,就可以申请国外的大学。具体的等级与分制之间的关系如下表所示:

  A- LEVEL成绩 — 百分制

  A : 80-100

  B : 70-80

  C : 60-70

  D : 50-60

  E : 40-50

  U : 40以下

  A- Level考试费用及内容

  考试费用:每门1000-2000元人民币;

  考试内容: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至少选择3门)
       关于SSAT考试,A-LEVEL考试,AP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