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国际商学院

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代表访问国际商学院

11月9日,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ontreal)国际活动与学生交流主任哈桑·塔格瓦依(Hassan Taghvai)一行访问国际商学院。上午十点,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宋泽宁会见了哈桑一行,双方就推进现有合作进行了会谈。

哈桑介绍了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目前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教职工与学生交流、合作办学、高层管理者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宋泽宁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同意由学生交流交换开始双方的合作,并将合作逐步拓展到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中。双方会见后,拟签订学生的交流交换协议,增进两校间的学生交流。

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是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一所世界著名商学院,也是加拿大仅有的两所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该校成立于1907年,现在有学生13000人,教授270位,其中27位首席研究教授,6位加拿大首席科学家和16位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每年研究经费超过1.2亿加元,是北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关于SSAT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