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中级计量经济学经验交

11月14日,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中级计量经济学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953展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张继红教授出席,为16级研究生介绍计量经济学的学习方法。

张继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同学们强调了学习中交流和沟通的重要性。要培养独立思考的思维方式,不断发掘潜能,并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必须掌握的技能。张继红还指出,学会熟练运用数据分析软件是学好计量经济学的基本要求,但同时也要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扎实的理论知识也是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保障。

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在如何学习计量经济学、撰写论文、发现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以期在未来的学习上有更好的表现。
    关于SSAT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