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学联与日语系团学联骨干共建活动

11月8日至16日,“冬季三项”各项比赛在操场举行。国际商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冬季三项”比赛包含跳绳、踢毽、拔河三个项目。在三个项目中国商同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大绳比赛成绩最好的16级国贸二班位列全校第一;拔河比赛中,国商队团结一心,获得季军;踢毽子比赛中,国商同学也获得较为靠前的名次。

本次“冬季三项”比赛中,国际商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斩获佳绩。期待下一次体育比赛中国商活跃的身影和优越的表现。
    关于SSAT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