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行“头脑疯爆”活动

11月19日晚,国际商学院团学联生活部主办的“头脑疯爆”活动在逸夫楼110室举行。

本次“头脑疯爆”活动中,同学们三人一组,有近五十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整场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一轮、复赛二轮、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各小组同学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随着比赛环节的推进,现场气氛逐渐高涨。最终,经过多轮淘汰,决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开拓了不一样的思维方式,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关于SSAT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