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国际商学院

第八届全球化与青年责任主题中文辩论赛半决赛

11月18日晚上,第八届全球化与青年责任主题中文辩论赛半决赛在逸夫楼三阶举行,国际商学院对战阿拉伯语系获胜。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结婚”,经过赛前抽签,国商辩论队站在反方立场。辩论开始,双方辩手分别进行了立论陈词、双方互相盘问、驳论环节、自由辩论以及最后的陈词总结环节。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三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并评出最佳辩手和获胜队伍,国商辩论队队员获胜。

本场辩论为国商辩论队的队员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关于SSAT考试,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考试培训,托福考试培训,雅思考试培训的更多资料尽在北外ssat,托福,雅思培训网,北外雅思,精耕出国考试培训多年,专注是因为擅长,我们可提供最专业的考试培训!名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一对一雅思学习,雅思培训行业风向标,创立雅思课程最高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