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6-962

课程导航

雅思口语高端班(在线)

陈湃口语高端课

  备注:

  1.课前会通过公共微信chenpaispeaking告知具体上房间号;

  2.课后永久性 陈湃老师一对一不限时免费辅导;

  3.采取直播+录播的形式,错过直播可以观看录播回放;

  4.建议学生可购买一本老师本人出版的《雅思口语多米诺》书籍;

  【班型特色】

  网络首家私人定制口语课程。

  由从业十余年的雅思首席金牌口语讲师陈湃(原环球雅思金牌口语主讲)亲自操刀,给大家带来颠覆性的听觉享受。在【高端班】,您获得的绝对不是只有空洞的中文思路;在【高端班】,您说的内容绝不会和别人撞车;在【高端班】,陈湃会给您实时的一对一口语辅导,在【高端班】,课后即便换题了,还提供一个季度免费的补丁和随时的一对一辅导。敢问整个雅思培训行业,除了【娘娘陈湃多米诺高端班】,还有哪个班级可以做到?

  12个小时的口语课程会把当今雅思口语题库的所有高频话题一网打尽,第一,第二,第三部分都会给大家360度无死角地精讲到。可能有的同学会怀疑,那么多题目,光第二部分就有六七十个话题卡,12个小时全部都能讲完?还能讲完第一,第三部分的题目?是真的么?所以说:做任何事,要找最专业的人。届时,娘娘会在【高端班】把题库几十个第二部分高频话题“多米诺”到7-8个思路里。这样,在备考上极大地减少大家的时间和精力,而不是课上只会讲到几个话题,其他的话题给大家厚厚的素材资料回家去慢慢“消化”。

  全程娘娘陈湃亲自一对一专业辅导。不是什么助教陪练哦。是陈湃本人每节课亲自给您一对一的专业辅导,使得您在短期内能够突破口语瓶颈,从根本上改变您的语音,语调,语流,语感,语速,音量等口语要素,以便最后在考试中可以自然轻松地和雅思考官“聊天”,而不是机械僵硬地“背素材”。

  业内提分率最高的雅思口语培训班。【高端班】的提分率已经高达80%。也就是说每五个小主里面,有四个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这个提分率在整个业界应该算得上是No.1了。大家可以在微信后台直接回复155,看历届【高端班】学员的高分成绩单。

  “一站式高端口语课程” 关于口语备考,您只报名【高端班】,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高端班】集口语预测班,口语思路讲解,口语内容精讲,口语发音班,私人一对一,新题补丁班于一体。如果大家的口语要求是6-7,大家再也不用没完没了得不停地报名不同的班级了。关于口语备考,【高端班】一个足矣了。

  最人性化,最合理的课程安排。每天一个小时,一共12个小时。不是像大部分的网络口语大班,五六次课,连上一周,拿到一大堆素材回家开始傻背,【高端班】是每隔两节课就会有dayoff,以供大家更好的消化吸收和及时提问。

  永久一对一服务。颠覆任何传统意义上的口语培训班。即便是结课后,大家依然可以随时在老师的私人微信留言,随时给大家做一对一辅导。而且没有时间,次数限制。

分享到: